关于2022年度在站博士后考核及推荐优秀博士后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各研究室(部)、在站博士后:

请全体在站博士后填写《2022年度博士后年度考核表》,本人自评签字后,请合作导师填写考核意见并签字,《考核表》限一页,A4纸正反面打印,于2022年12月9日前递交人事处。

为鼓励在站博士后拼搏创新,取得更显著的成绩,现组织2022年度“优秀博士后”冠名奖评选工作,奖励名额2-3名。请各研究室(部)在博士后年度考核的基础上推荐“优秀博士后”冠名奖人选。

申请者请填写《大连化物所2022年度优秀博士后推荐表》(冠名奖)及《大连化物所优秀博士后申请人员一览表》,研究室填写推荐意见后签字,纸质版递交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信箱。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2:00

联系人:刘畅

电话:84379103

电子信箱:liuchang@dicp.ac.cn

(C) CopyRight  DICP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