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邀请博士后参加“北京2008博士后人才引荐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08-02-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好地实施我国人才强国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博士后研究人员的人才与智力资源优势,本着为博士后高层次人才服务的宗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人事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将共同举办“北京2008博士后人才引荐会”,以搭建博士后研究人员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引荐会将邀请部分北京市党政机关,京内及京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大型企业参会。欢迎广大博士后踊跃参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9:00—14:00;

地点:海淀展览馆1号馆(北京市海淀区新建宫门路2号,具体路线见附图)。也可登陆中国博士后网www.chinapostdoctor.org.cn新闻公告栏查阅)

(二)会议内容和形式

参会单位设立展位,与到会博士后直接见面,进行双向选择或科研项目洽谈;北京市各区县局级单位、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将根据干部队伍和工作需要,采取挂职锻炼的方式吸引博士后人才。

(三)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2月20日—3月15日。

2、报名方式:请各设站单位统一组织博士后报名,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于3月16日前将报名汇总表发至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基金处。我们将把博士后的信息做成光盘,发送各用人单位。

E-mail: jijinchu2003@yahoo.com.cn

3、请登陆中国博士后网www.chinapostdoctor.org.cn查阅并下载报名表。

4、请博士后携带证明其身份的有关证件参会。

5、没有特殊情况不再另行通知,外省市参加引荐会博士后人员的住宿地点、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6、联系电话: 010-62335023 010-62335015

附件:参加北京2008博士后人才引荐会登记表.doc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二〇〇八年二月十九日

(C) CopyRight  DICP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