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五十六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6-17 点击数:

各位博士后: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2014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第五十六批博士后科学基金请提前准备申请,国家申请截止日期为7月4日,请各位博士后仔细阅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资助规定》、《专家评审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实施办法》。 请各位在站博士后以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后导出数据,6月27日前在线提交,等待人事处审核。

根据审核意见修改相关内容,修改定稿后网上再次提交“申请书”,同时在线打印1份材料(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正反面A4纸打印,左侧双订),分别由申请人合作导师和1名同行专家签署意见并签名。请于7月1日下班前将纸质申请书一份及《专家推荐意见表》两份(含原件,复印件装订在申请书后,原件一份勿装订)交至人事处。

一、面上资助申报条件:

1、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3、进站后一年半以内可多次申请,每站只能获得一次面上资助;

4、申报项目应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且为本人承担;

5、不限制申报人数。

二、填写申请表注意事项:

1、“投送学科名称”,应以《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为准。

2、“投送学科”应填写“申请资助项目”的所属学科,不一定与申请者所在流动站的学科一致。如果“投送学科”属交叉学科,请在“投送学科”(一级或二级)后面注明“交叉学科”字样。

3、“编号”为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统一编号。

4、“设站单位”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三、网上申报系统将于7月4日关闭。

联系人: 于浩

联系电话:84379235

电子信箱:yuhao@dicp.ac.cn

(C) CopyRight  DICP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