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人员离所流程

作者: 时间:2018-02-08 点击数:

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离所审批程序实行线上审批,说明如下:

1、在我所专属APP中提交离所申请(钉钉—工作台—人员管理—出入所管理),提交职工离所申请,部门负责人在“离所审核”中审批

2、完成离所审批及离所手续办理后,提交“提交并继续办理其他事务”(红框),部门负责人在“离所事务管理”中审批并确认离所时间。同时将各部门全部审批通过后的截图(如附)发送给人事处,邮箱:liuchang@dicp.ac.cn,并到人事处办理解除工作证明。

3、对于领取保健津贴的博士后,离所时需进行离岗职业健康体检,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关手续,具体咨询综合管理处岳成龙老师:0411-39787115

附件:离所手续办理完毕截图

 


说明:离所手续办理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人事处沟通,电话:84379103。

(C) CopyRight  DICP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