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第一批优秀博士后支持计划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根据《大连化物所优秀博士后支持计划管理办法》(化物所发〔2018〕72号),现组织2022年第一批优秀博士后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研究所每年5月、10月组织两次申报。

请申请者阅读《大连化物所优秀博士后支持计划申请指南》,按照要求按时递交申请材料。

2022年第一批优秀博士后支持计划申请者须为2021年10月14日(入站时间以博士后办公系统入站时间为准)以后入站的博士后及已完成入站答辩的拟入站博士后(已经申请过优秀博士后支持计划的不得再次申请)。请申请人准备6分钟答辩PPT,主要内容包括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博士研究简介、主要业绩成果、博士后工作计划等内容,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符合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申报条件的博士后,可同时申报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具体申报程序请关注人事处网站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10日 17:00

联系人:刘畅

联系电话:0411-84379103

电子信箱:liuchang@dicp.ac.cn

(C) CopyRight  DICP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