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各研究室(部):  
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已发布《2021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下简称“资助指南”),近期将开展第69批面上资助(一等12 万元、二等8 万元)和特别资助(站前、站中18万)申报工作,请根据《资助指南》做好2021年度69批面上资助、第三批特别资助(站前)、第十四批特别资助(站中)申报工作,请各位申请者仔细阅读《资助指南》。
面上资助申报条件:
i.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ii.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iii.申请项目应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且为本人承担。
iv.进站18个月可多次申请,每站只能获批一次。
v.入选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实施的各类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除外)的派出人员,在完成派出工作或提前结束国(境)外研究工作后,继续在国内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的,由所在设站单位出具证明后可申请。
vi.不允许申报涉密项目。
 

特别资助申报条件:详见《资助指南
各位在站博士后以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博士后基金会网站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后导出数据,基金申请者请于2021年2月1日起在线提交申请书(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在线提交申请书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30日 12:00(※申请书一经研究所初审通过无法撤回修改,请申请人确保申请书准确无误后方可提交。)

要求在站期间符合条件要求并未获得基金资助的博士后务必参加面上资助基金申请,符合申报条件不参加申报者须向人事处提交合作导师签字的书面说明。

联系人:刘畅
联系电话:84379103
电子信箱:liuchang@dicp.ac.cn

(C) CopyRight  DICP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