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科研流动站”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08-01-09 点击数:

2005年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20周年,20年来,中国科学院在博士后制度实施过程中为国家培养输送了一批优秀高科技人才,科研成果斐然。为对中国科学院做出显著成绩的博士后以及博士后工作较为突出的博士后流动站与个人予以鼓励,中科院人事教育局下发了《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后、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的决定》(科发人教字〔2005〕422号),授予全院28人“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后”荣誉称号,授予22个单位 “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荣誉称号,授予4人“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 荣誉称号。

我所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科研流动站”荣誉称号,这是继我所化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荣获“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荣誉称号之后的又一殊荣。杨凌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后”荣誉称号。(张晓洁)

(C) CopyRight  DICP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