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十三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1-15 点击数:

各位博士后: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201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第五十三批博士后科学基金请提前准备申请,国家申请截止日期分别为2月26日,请各位博士后仔细阅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资助规定》、《专家评审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实施办法》

请各位在站博士后以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中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后导出数据,1月30日前在线提交,等待人事处审核。

根据审核意见修改相关内容,修改定稿后网上再次提交“申请书”,同时在线打印2份材料(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正反面A4纸打印,左侧双订),分别由申请人合作导师和1名同行专家签署意见并签名。请于2月1日下班前将纸质“申请书”交至人事处。

一、 属于下列情况的博士后不能申请资助:

1、在本期博士后工作期间已经获得过一次资助金的;

2、将在六个月内(按规定的申报截止日期起计算)期满出站的。

二、填写申请表注意事项:

1、“投送学科名称”,应以《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为准。

2、“投送学科”应填写“申请资助项目”的所属学科,不一定与申请者所在流动站的学科一致。如果“投送学科”属交叉学科,请在“投送学科”(一级或二级)后面注明“交叉学科”字样。

3、“编号”为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统一编号。

4、“设站单位”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三、网上申报系统将于2月26日关闭。

注: 要求在站期间未获得基金资助的博士后必须参加此次基金申请。

此外,第6批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也请提前准备申请,请已获得面上资助的博士后重点准备,本次申报第53批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的博士后不得同时申请第6批特别资助,国家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28日,请在中国博士后网站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下填报后导出数据,3月15日前在线提交,等待人事处审核,3月22日前递交2份纸质材料。

联系人:于浩 黄强

联系电话:84379235

电子信箱:yuhao@dicp.ac.cn postdoc@dicp.ac.cn

(C) CopyRight  DICP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