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第三届“精英杯”篮球邀请赛

作者: 时间:2013-10-24 点击数:

为增进所内青年科研人员的交流,加深友谊,更好地培养团队和协作精神,博士后联谊会策划并组织了第三届“精英杯”篮球邀请赛。比赛于10月22-23日在我所篮球场举行,邀请所内代表队、青年创新促进会代表队、博士后代表队和青年博士职工代表队分别组队参赛,经过激烈的争夺,青年博士职工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捧得“精英杯”。

22日小组赛首场比赛中,队对阵青年博士职工队,双方不分伯仲,比赛精彩纷呈,最终青年博士职工队获得胜利;另一组青年创新促进会队对阵博士后队,最终博士后队凭借良好的体能进入决赛。

23日的季军争夺赛中,队积极拼抢,配合默契,战胜青年创新促进会队,获得季军。在冠军争夺赛中,青年博士职工队和博士后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比赛,攻防快速转换,精彩的传切配合博得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最后30秒关键阶段,青年博士职工队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错投乌龙,使比分差距缩小至2分。博士后队在终场2秒前获得三次罚球机会,但可惜没有实现翻盘。最终,青年博士职工队以1分险胜获得冠军。

工会副主席李晓佳为本届比赛的冠军球队颁发了奖杯。在博士后联谊会、篮球协会、工会及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届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邀请赛为所内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团结协作。 (文/图 庄长福)

(C) CopyRight  DICP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