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六批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3-06 点击数:

各位博士后: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六批特别资助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在站博士后查阅关于印发《201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的通知,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模板,按照有关要求进行申报,已申报第53批面上资助的博士后不得申报。

请于2013年3月15日前,申报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填报后导出数据,在线提交。

3月15日至3月18日,人事处对“申请书”进行审核,不合格的申报表会予以驳回并要求修改。

3月20日前将纸质版《申报表》及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两份)递交人事处。

联系人:黄强

联系电话:84379235

Email:postdoc@dicp.ac.cn

(C) CopyRight  DICP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人事处 版权所有